下午茶

2011050112:51

辛苦的走了幾天,終於將古蹟行程走完

接下來的行程終於可以當貴婦了....

早上走完羅洛士遺址群後回飯店吃午餐

因為知道今天有下午茶,縱使午餐極為美味,我們也淺嘗即止

(有點對不起飯店....菜真的很好吃,只是我們不敢吃完)

睡了個舒服的午覺(我沒睡啦....我把我帶去的小說看完....)出門吃下午茶...

在飯店集合時,看見我們住的飯店的waiter提了一個三層的點心架從我前面走過...

內容之豐富,讓人不禁期待起即將要吃的下午茶....(我們要去另一間飯店吃下午茶)

到達目的地.....擺設極為精緻

大象燭臺可愛極了....

等到我們的三層點心送到........

給他..........

非常失望溜......未免也差太多了吧.......

我看到的.....比這個可是美味好幾倍溜(看起來....)

午餐,還真應該努力吃的....

咖啡,可以一直續杯....照理說,狗蛋媽我規定自己咖啡一天不可超過一杯

but,這下午茶的咖啡實在太淡了....一杯接著一杯,應該是沒關係吧....

餅乾,感覺放了很久了....

水果,還OK

麵包,感覺太油膩...

偶爾當個貴婦,卻搞得有點狼狽....沒有貴婦命啦.....

算了,好不容易有個悠閒的下午,就假裝一下...大伙隨意聊天,五四三八卦......

接著......要去瞎拼囉....